品質管理系統



93 年 7 月通過 QS 9000 。同年11月導入 ISO/TS 16949 品質管理系統, 95 年 9 月認證通過。
101年通過ISO 9001:2008 認證系統。

德國萊因 ISO 9001:2008 有效期 2012~2021

    

德國萊因 TS16949:2009 有效期 2006~2021

    

品質保證

        品秀的品質把關下,除了一開始打料留存的硫化檢驗表與物性報告,我們也購置各種精密之試驗檢測儀器做為製程解析回饋改善之用。每一批產品在製造途中和出貨前皆有安排專人抽檢以做到層層把關。

        品秀的空氣彈簧,除了尺寸監控外,也安排24小時的測漏流程,以確保客戶收到品秀產品時是百分百的良品。我們遵照客戶、法規與公司的規範追蹤產品是否皆符合要求,使客戶能安心的將產品託付與品秀,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檢測設備

二次元量測機台

自動影像量測儀

高度量測儀

萬能拉力測試台

高溫耐久試驗機

低溫耐久試驗機

低溫衝擊試驗機

JIS定壓荷重器硬度劑試驗機

半維分析天平

XS微電腦直讀式比重天平

硫化機

空氣彈簧測漏機

彎曲試驗機

耐磨試驗機

自動化模具生產與新品開發流程

        本公司模具廠內設備充裕,精度高。軟體方面,本廠內使用 CATIA及 SADIWORK 製作圖面及計算加工程式,此軟體精度高,且能計算出極佳的刀具路徑,以求最精緻的產品表面外觀。

        硬體部份基本除了傳統的工作母機外, CNC 車床, CNC 放電加工機, CNC 切銷中心機還有特別訂製的大型專用機械。品秀重金採購設備只求能提供客戶最快速的交件時間,更能夠提供成品最精確的尺寸。並且廠內專用的成型機可提供客戶在新模具完成後可直接試模,快速提供樣品交付客戶確認,以利能將產品於最短的時間內上線量產。

        模具廠內更有模具專屬的倉儲系統,無論客戶的模具有多少,都能妥善的放置及保養,達到模具的最長使用壽命和快速的存取模具。

製造流程-空氣彈簧系列

        由橡膠打料壓延、簾紗裁切再經由胚胎成形製做成品的一貫流程皆由品秀一條龍生產,我們也擁有專門塗裝空氣彈簧內外面液的機台,機器自動化是維持固定良好的品質。用於成型的內膽也是由品秀自行開模生產,以提高開模生產的速度。

        品秀由優秀人員擔任生產管理落實 QC 七大手法、執行 PDCA 和風險管理,提高生產效率。本公司通過 ISO9001 / TS16949 認證,遵照其規範並定期追蹤產品品質與相關資料是否合乎客戶要求。

混練機

出片機

簾紗切斷機

卯合機

製造流程-橡膠件系列

        品秀藉由落實QC七大手法與執行PDCA,提高生產效率、品質以及滿足客戶需求,服務是我們的最終目標。本公司通過ISO9001/TS16949認證,遵照其規範並定期追蹤產品品質與相關資料是否合乎客戶要求。



















TUV    ISO9001    ISO/TS16949